愛琴海民宿


九份愛琴海民宿

九份愛琴海民宿 有整潔美觀的住宿環境,無論您是出差洽公、或是至此地遊覽名勝,建議您住宿時不妨做個參考!會館精心的格局設計,細緻的硬體設備,提供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,以及溫馨親切的服務態度,讓您在外也能享受輕自在,是您一個不錯的好選擇。

鳥瞰美麗的雞籠山

愛琴海夜晚

愛情的詩篇,建造最古老的神話,期待與您一起守護心中最美的神話

因為我將愛情海建在九份了!擁有單純的美才是屬於九份用單純的藍與白
做成了屬於我的愛琴海,歡迎有夢的你,一起來愛琴海尋找你的愛情

民宿入口處

九份之美

綠光森林

提供美味早餐
1.早餐時間:AM 08:30~ AM 10:00(逾時將不另行提供,敬請見諒)。
2.若有變動,請依現場公告為主。

客房設備:

* 冷氣空調
* 32吋液晶電視
* 熱水瓶
* 獨立衛浴/浴缸
* 獨立簡床墊
* 小冰箱
* 大浴巾/毛巾
* 牙刷/牙膏/吹風機
* 即溶咖啡/茶包

民宿入住須知:


住宿資訊:
入住時間:15:00以後、退房時間:11:00 AM前
如當天有行李,可事先告知,本民宿可提供寄放服務。



進房時間:下午15:00以後-19:00間入住;特別提醒,住宿當日無法於20:00時抵達,請務必聯絡民宿主人,若沒有聯絡,民宿有權不予保留房間,不退還任何費用。
退房時間:中午11:00以前
如當天有行李,可事先告知,本民宿可提供寄放服務。

禁止事項:
1.酗酒喧鬧,打麻將,賭博
2.室內抽菸,吃檳榔
3.使用非客房配置之電器用品(但刮鬍刀,攝影器材,電玩之充電器除外)
4.禁止使用瓦斯爐或其他器具炊煮,烤肉

若有上述情形,經勸導無效,可要求房客立即退房,房費不予退還。
若您認為上述要求,過於嚴苛,難以配合,切勿訂房!!

無敵海景及山景

愛琴海藍色珊瑚礁VIP景觀雙人大套房
特色:室內坪數約9坪,獨立觀景台約15坪,可同時觀看山景及海景!

【注意事項】
1.浴室洗澡的熱水會漫一點,請客人耐心等候。
2.為顧及安全及環境品質,廚房無提供烹煮的服務。
3.為維護旅客權益、室內禁菸、檳榔、烹煮、烤肉、及禁止攜帶寵物入住。
4.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各房型指定入住,超過約定人數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。
5.為避免服務不週,加人請預先告知,不開放參觀及接待未入住之訪客。
6.民宿位於九份山區,夜晚寧靜,晚上22:00後,請降低音量。
7.屋內嚴禁轟趴、吸毒、酗酒等違法行為,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。
8.請勿破壞屋內物品,退房時若經發現損壞或遺失,需照價賠償。
9.九份店家約20:00過後就開始打烊,如需時用餐食,敬請提前用餐,九份老街口有24小時便利商店。

交通資訊
<<乘車資訊>>
從台北火車站搭火車至瑞芳火車站,之後轉搭基隆客運(1062,788,825車次),
於九份派出所站下車,派出所旁是九份遊客中心,遊客中心旁就是”九份愛琴海民宿”了。

周邊旅遊景點:九份老街/九份國小/昇平戲院/金瓜石/黃金博物館/黃金瀑布/十三層遺址/不厭亭/斜坡索道/勸濟堂